We are moving ;)

Please join me, Shorty & LouLou at our new 'home':
https://shortyloulou.wordpress.com/

Thank you!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Hebe 田馥甄 |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撂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换这张脸应对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又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的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

I don't really like her other song, Love (not sure if the title is correct) but this one soothes me especially the chorus part.  Although I am not 100% understand of the meaning but yeah, it is really soothing!

Watch the MV on YouTube and sing along!  Don't worry, you can find the lyrics complete with hanyu pinyin & English translation from sirhin.

1 comment:

純誼 said...

昨天電臺臺呼獎,評審認為「917在一起」,且917跟「在一起」的雙關音與意都不錯,作詞的Hebe說是模擬愛情對象寫下歌詞,Ella則在洗澡時有了曲子的靈感,還來不及穿衣服,就衝出來用錄音筆錄下來;對於得獎很開心。 (by 自由時報)
今年增設的「電台台呼獎」由S.H.E替POP Radio演唱的台呼《917在一起》獲得,負責寫詞的Hebe稍晚得知開心地說:「第1次創作台呼就得獎超級開心。」 (by 蘋果日報)

恭喜。


LOVE?
LOVE!

Post a Comment